close

一直以來都有在使用身體乳液,不過心中總是會有些疑問: 到底哪一款是適合我的呢?? 有時侯是香味太重,有時侯擦上去沒多久身體竟然會癢癢的,不然就是有一層膜的感覺,說真的要找到一款理想的身體乳液也不是很簡單的事~

這次剛好抽到喜療舒身體修護乳的試用,不過很好奇為什麼要叫身體修護乳? 後來在產品介紹中找到答案

喜療舒身體修護乳是由瑞士生技大廠,針對乾性肌膚,所研發的全新配方。有別於坊間身體乳液,喜療舒 著重『修護 & 重建』功能,能從根本解決乾性肌膚問題 含MPS&洋蔥萃取精華,重現平滑膚質。獨創24小時複合保濕因子,能長效滋潤與舒緩肌膚乾燥不適,肌膚24小時水感柔潤。

嗯嗯,從以上介紹大概可以知道它定位在身體修護而不是單純身體乳液的理由囉~~ 重點來了!! 用了才知道!! 廢話不多說,洗完澡後我馬上拿來擦我最乾的 腳 是真是假馬上見真章!!

IMG054.jpg    

外包裝打開來的樣子,簡單大方

IMG055.jpg  

背面,附有產品說明,有好幾張,可見其用心

IMG067.jpg  

既然要用,就要用多一點才知道有沒有效咩~

PS 是白色稠狀,不過質地剛剛好,還有那個香味嚇到我了,未免也太好聞了吧,淡淡的,很有質感的味道,如果說現在流行晚安面膜,那這個就是晚安身體修護乳了吧

IMG065.jpg  

上圖: 使用前-請忽略腳底,主要是旁邊已出現乾裂現象,有時自己摸到還會想說這誰的腳啊~

IMG063.jpg  

使用中: 洗完澡馬上擦~皮膚好像有滋潤的感覺~還變亮了?!

IMG056.jpg  

  這張…我也覺得很神奇,過了5分鐘照出來這張跟第一張有點差異的圖呢~

 

然後,就去睡覺啦,沒有負擔感,也不會癢,不錯不錯

隔天,摸起來還是滿嫩的,大概我的程度是小乾所以效果比較快,如果持續使用效果會更好喔

之後會購買嗎? 當然會,因為一開始說過找到適合的很難,所以一旦發現好物怎麼能放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dis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